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生病的生活小常识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6-29 17:43:3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孩子申请去美国留学,家长们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身体健康才是一切根本。在国外生病,留学生该怎么办呢?
  首先,同学们最好在家中备好一些非处方药,以应对一些常见病。在国外的大型超市里,就可以买到一些OTC,也就是非处方药。这是不用凭借医师,就可以自行购买的药品。大家一定要查清出专业的医药词汇,以了解药效,避免乱买药,乱吃药。
  如果是专科病,则需要提前3-4天找医生预约挂号,记住,一旦预约成功,务必准时到达。如果有特殊情况,则需要提前24小时电话告知,否则就有可能面临罚款。
  其次,有语言沟通困难时,同学们可以考虑在‘中国城’内可信度高的诊所,以应付基本病况。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