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去美国东北大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8-05 10:05:4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学校概况: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简称NEU,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市的一所美国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坐落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校园风景秀美、氛围活泼,毗邻新英格兰的经济文化中心。
  东北大学由6所大学本科学院(包括70个专业)、9所研究生与职业学院和2所半日制学校组成。全日制本科学生1.4万多人,半日制本科生4000多人,全日制研究生有2700人,半日制研究生有1400多人。全职的教职员工830人。在校的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7%,与哈佛大学的国际学生比例相同。
  地理位置:
  美国东北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主校园占地67英亩,位于波士顿市,紧邻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特色项目:
  l 美国东北大学以合作课程(co-op Program)最为突出,除了文理科之外,其它学士课程都要修读五年。因为学生要有一年时间是在工商机构实习和工作。这个项目已经在东北大学开展了100多年,该项目于课堂教学相结合,是学生在毕业前就提前涉足社会,学生可以用最多为期18个月的专业相关领域实习代替普通的课堂教学,因为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在波士顿当地很容易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东北大学的就业服务Career Service位列全美第1,理工科毕业生在美国东北部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与哈佛大学。
  l 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东北大学排第39名。直接申请东北大学要求非常高。但东北大学的pathway项目近几年在中国的强力推广,而且录取门槛较低,成为了一些成绩较低但是有名校情结的学生的首选项目,招生较多。而Pathway项只是为由于申请的时候没达到录取标准,想通过在东北大学pathway的努力学习最终进入到东北大学,对于这类学生群体来讲,pathway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