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在日本高中留学如何客观的选择学校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10-18 16:28:4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日本如今已经是不少家长们认可的主流留学国家了,如今低龄留学开始受大家欢迎,日本有许多高中也开始招生中国留学生。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日本留学如何选学校,又有哪方面的优势。
  一、如何选择学校
  1、首先可以确定,那些偏差值比较高,地理位置也很优越的高中,绝对不是为留学生而设置的,是为了那些可以在数倍的竞争下还能考入的日本本国孩子而准备的。我们留学生虽然不是说没有进去的胜算,只是如果没有一个让他们叹服的成绩,对于你来说是没有任何的优势。就是你的数学、英语成绩满足了这个学校的要求,但对学校来说,还是不够的,他们还会更担心你的国语。也就是说,除非你的数学英语成绩能够远远优秀日本的学生,你才能在这些中学里站稳脚跟。
  2、如果你的成绩是尽量能够超过了这个学校要求的条件,自己又是比较努力学习的类型的,自己也有信心,那么,你最后是可以慢慢的超过日本学生,而那些同学老师也会对你比较呵护。但反过来要是你的成绩和他们有距离,自己还没什么主动学习的想法,那么,进入水平比自己高的学校,其实是挺痛苦的一件事情。不要以为能进偏差值高的学校,自己就等于入了名牌的大学,这是不现实的。你的基础会决定你优秀程度有多高,也决定了你是否能进入这些高中。
  3、如果你在报考国内的高中没有被录取,那么日本那些偏差值高于50的高中录取了你,你是很幸运的。如果你考得上国内那些普通的高中,那么你被偏差值在60的学校录取了是合适的。如果你在国内是能考上省一级的高中,那么申请日本的偏差值在65以上的学校你的希望会很大,而且学校一定是要匹配,不匹配自己的一般都很难坚持。所以选择学校一定要是适合自己,别只追求偏差值。
  二、日本高中留学优势
  1、中国的中学生留学日本不需要毕业证书,或者没有语言的基础也可以到日本高中学习,签证批准率挺高,这是日本的语言学校和大学院都比不上的。
  2、在管理制度上,与欧美高中相比,日本高中的管理制度更适合中国的高中生。日本的高中其实很少会接受外国学生的。他们大多数人都是一起生活和学习在一个完全封闭的寄宿制校园里,并且有专门人员来管理。对学生也有严格的纪律要求,这些措施跟中国的中学校园其实挺相似,所以中国的中学生是可以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
  4、在日本高中进行学习,以后在日本大学攻读本科更有保障。在日本留学的高中生只要是符合日本规定的高中课程基本的要求,都可以进入到日本的大学学习。日本考虑到留学生们的特殊性,所以很多地方都是推荐留学生进入大学去学习的,这么多年来就没有过高中留学生进不入大学的案例。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