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1英镑可以购买哪些东西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17 16:21:0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餐饮篇
超市里,1英镑其实有很多大展身手的机会。一盒250克的猪肉馅,一盒340克的猪肉丸子,一公斤猪颈骨,一盒12枚装的鸡蛋,一桶两升的牛奶,一盒早餐麦片,一袋胡萝卜,一袋小土豆,一小袋玉米,一小盒西红柿,一袋梨,一袋苹果和一袋橘子。
除此之外,一袋面包片的价格从50便士到82便士不等。
另外,中国超市你还可以花1.29英镑买到一瓶中国的李锦记酱油哦!想要自己下厨做顿妈妈味道的红烧肉就全靠它啦!

日用篇
“一镑店”里的洗衣粉和洗衣液,都是1英镑就可以买到的。
另外我们在国内常用的高露洁牙膏,特价的时候大约2英镑一只,海飞丝洗发水3英镑一瓶。
来过英国的许多朋友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在英国买衣服似乎比国内便宜很多。当然这里指的是正规一点的品牌衣服价格与国内同品牌的价格相比是要便宜一点。同学们到英国读书,衣物方面的行李就可以精简一下啦!到英国再买,既便宜,质量又好。就没必要不远万里的带那么多衣服啦!

出行和通讯篇
在英国,汽油只有一种,即unleaded(无铅汽油),135.9便士/升=1.359镑/升=13.59元人民币/升
柴油也只有一种,即diesel(柴油):142.9便士/升=1.429镑/升=14.29元人民币/升。
如果搭乘公共交通出行的话,公交车一周通票7.5镑,一天通票2.5镑,单程票价1.6镑,UNI1.4镑。总体来讲,交通花费还是很高的。
除此之外,在英国使用的是相对较便宜的电信公司Giffgaff,G公司的通话费是10P每分钟(相当于1元人民币一分钟),最贵的是Orange和O2公司以及V公司,通话费是每分钟25P。同公司之间的电话通话大多是免费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