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学院与大学有哪些区别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1-03 16:14:0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大学和学院有什么区别
加拿大大学和学院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学院课程更实用,课堂上讲的内容更侧重于技能培训,因此学生更有可能获得毕业后工作所需的基本技能,或者每个行业的基本的从业资格证书。
在学位授予方面,学院颁发的文凭主要是2-3年的专业课程,当然,越来越多的学院也会考虑学生的需求,并提供不同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另一方面,大学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2、学院和大学哪个更好
学生应该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学校,与学院相比,大学更注重普通教育的培养和思辨能力,学生可以获得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为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获得硕士,甚至博士学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学规模大,学科齐全,校友圈较为强大,是毕业生未来就业和发展的良好资源。
而与大学相比,学院也有其突出的优势:首先,学费远远低于大学;其次,许多大学现在提供转学分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学院一年,转到大学直读大二,或者选择学院就读两年,将学分课程转移到大学直读大三。此外,大学的许多课程都设有带薪实习合作社,允许学生在学习期间全职工作几个月。这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专业对口的工作经验,为毕业后的求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从学院课程中获得的学分跟大学一样都是被认可的,因此,如果你从大专毕业,经过几年的工作,如果想继续完成本科学位,只需要另外再读1-2年的高级专业课程就可以了。

3、学院与大学分别适合什么样的学生
由于大学和学院培训的重点不同,学生需要在选择之前更深入地了解和探索自己的诉求和职业目标。学术和研究型人才最适合大学,如果你想快速掌握职场所需的实用技能和实践技能,选择学院将获得两倍的效果。

4、加拿大学院是否比硕士毕业更好找工作,更方便移民
从就业率统计来看,学院确实较高一点,这与学院的培养目标是一致的。当学生选择偏技术的专业,就意味着在读书期间累积了4-12个月的工作经验,无疑在职场上求职的时候,会更有优势一些。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发生了很大变化,省级提名计划和联邦技术移民的类型和要求也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加拿大最具吸引力的移民,最好有当地的教育和工作经验。

5、学院与大家两者该如何选择
学生在选择学校时,通常会考虑几个方面:职业目标,专业方向,地理位置,高中或本科成绩GPA,雅思成绩等,学院通常选择大专,本科和研究生文凭,而大学通常有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
如果学生想快速移民,可以选择一所大学工作移民完成的本科课程,或者如果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进入理想的大学,也可以进入学院转学分课程,然后寻找机会上升到大二或大三时,去自己喜欢的大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