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韩国留学都招收什么学历的学生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3-18 15:36: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中专,高职等三校生

       很多学生都错误的以为自己是三校生,就不能申请韩国比较好的大学,其实韩国很多名校都是接收三校生的。

       例如:高丽大学,庆熙大学,中央大学,汉阳大学。西江大学,成均馆大学.....

       普高生

       这是最基本要求了,只要你是普高生,能有什么学校不能办理呢?除非你是没有参加会考或者高考。

       1. 会考成绩挂科or 补考过: 延世大学,首尔大学、首尔市立大学不可以申请

       2. 没有参加高考: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首尔市立大学不可以申请

       大专生

       两年制大专毕业者,可以插班大二。

       三年制大专毕业者,可以插班大三。

       这个也是所有学校都接收,但是想延世大学和首尔大学的话只招收3月插班,还是要与韩国学生一起面试。

       自考大专,成人高考

       无论你是多么的优秀,真的能插班的学校不多,屈指可数,例:明知大学,祥明大学,启明大学,光云大学。如果你打算大一读起,韩国的名校大门还是为你敞开的,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就别想了。

       大二、大三在读生

       在国内读到大二、大三发现国内的专业不适合自己或者就是想出国,选择了插班。基本是跟大专生的插班标准一样的,但是要出具毕业证,而你们是要出具在学证明或者休学证明。除了延世大学和首尔大学,其他大学都可以选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