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签证续签的三大流程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9-13 17:15:2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要申请英国学生签证,学生可以浏览英国签证的官方网站,了解他们需要准备的英国学生签证材料。

    关于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流程:

    1. 面部签名

    在英国,有很多事情需要保留。面对面签约也是如此。学生们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需要紧急处理,需要在签名到期前4周到克里顿的内政部移民中心申请。

    2. 岗位

    如果您选择邮寄,应在签证到期前4周内通过挂号信或英国特快专递寄往英国边境署。

    3. 英国大学更新

    还有一种最安全、最无忧的方式来续签英国留学签证,即续签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移民局将与英国所有学校合作,如何去英国留学学生可以与学校联系续签,而英国移民局将与学校联系。

    最后,准备留学英国的更新材料:

    护照;

    照片(3张白色背景,背面写上你的名字);

    续签申请表;

    派出所登记证(如需更改地址,需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更改地址)。地址需与银行对账单、学校注册及申请表地址一致);

    3个月银行对账单(学费+生活费)。如已交学费,可提供学费+生活费);

    在学校;

    语文预科学生阅读时须提供出勤记录(出勤率不低于80%)及成绩单;

    从本科升为硕士的学生需要提供本科成绩单和学位证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