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7-26 17:45:4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第一步:明确目标、合理定位
留学前,学生要了解留学目的,不能盲目随波逐流;同时,要对自己有一个广泛的认识,认清自己的学习兴趣、学习成绩、语言学习和交际能力、独立生活能力、自身优势,并做出合理的规划。

第二步:在心理、文化上提前做好准备
在选择学校时,学生不仅要注意排名,还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和专长、专业排名、办学特色、地理位置、就业前景等因素。例如,尽管伊利诺伊大学的厄本那香槟分校排名第三十九,但其工程专业在美国排名第五,对于那些想学习工程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步:科学看待排名,选择适合专业
留学后,学生们不得不面对生活和文化的差异。他们很难独立调整心态,影响身心健康,甚至影响学习状况。最后,他们很难毕业。因此,学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国内的预科教育可以帮助学生克服这一问题,实现留学软着陆。

第四步:刻苦用功始终是成功的基础
出国留学不是为了享乐。我不熟悉这门语言。我学习压力很大。我得自己照顾我的生活。我感到孤独。一连串的问题比在家上大学更难。在这种情况下,学生必须更加努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体现留学价值。留学是一项工程,是一种人生投资,如果学生能做到准确定位、合理方法、持之以恒,那么留学一定会成功。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