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加坡留学艺术类名校的申请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3-24 14:27:2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加坡艺术留学一年生活费需要6-7万人民币,生活费包括住宿、饮食、交通、娱乐等费用,其中住宿费每月需要500-1500新币,住宿费用因地段、住宿类型、设施及同住人数不同而异。饮食费上面,学生每天需要12新币,一个月400新币左右,交通费一个月需要50-100元新币。

  院校推荐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简称南艺)成立于1938年,前身是南洋美术专科学校。1999年被新加坡政府提升为同等于政府理工学院,接受教育部津贴。如今,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已经成长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艺术学院,以高质量的课程,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多样性的艺术创作享有盛誉。

  艺术专业:3D设计,艺术管理与教育,舞蹈,设计与媒体等;

  入学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6周岁,条件特优者可以破例;

  2.具有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

  3.申请学生需通过学校的面试;

  4.英语要求剑桥O水准考试及格或是雅思成绩5.5分左右。

  学费总计:约56400-59400新币(专业不同,费用有所差距)。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由De La Salle修士麦纳利创立,创建时间为1984年。在新极品艺术类学院里,拉萨尔艺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以强调创意的独特教学理念和强调完整学术创意的途径为新加坡提供多方面和高质量的艺术教育,教学上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艺术专业:纯美术、舞蹈、表演、室内设计、音乐和时尚设计等;

  入学条件:

  1.高中毕业,在校成绩优秀;

  2.英文要求雅思成绩5.5分左右;

  3.提供自己的艺术作品集,通过学院安排的考试及面试。

  学费总计:约23000-92000新币(根据专业和课程等级不同而有差别)。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