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西兰留学申请要准备哪些材料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09 15:48:1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学术材料
  先要出示的就是自己的学历和成绩单,前者是大家完成阶段性的学习之后,官方出示的结业证明,只要顺利通过考核,就会自动获取,可以先由学校开临时证明,后续补交完整材料。
  然后是大家的考试平均成绩单,要准备的是大家每一学年期终考核的分数成绩,这部分材料展示的是大家在专业学习中的表现,是需要有比较优秀的分数的,而且要有学校盖章认证。
  二、语言材料
  学生在国内虽然有英语学习的基础,但是大家参加的国内的考试,四六级或者专四专八成绩是不具备有国际性的,成绩不受认可,所以大家必须要参加的是标准化的考试如IELTS或者TOEFL。
  每个月都会开展多次考试,大家可以自由报名确认时间,名额一般是比较充足的,参加考试后分数一般一周就能出来,正式的成绩单会在半个月内发放,大家直接提交这份材料即可。
  三、文书材料
  CV是个人情况的概述,要言简意赅的进行陈述,将基本情况交代清楚;CV是大家专业表现和综合技能的展示,是需要有一定的内容支持的,所以要围绕自己的优势来进行写作。
  推荐信是他人的评价,要客观而且真实,推荐人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地位;艺术类的申请者还需要准备好作品集,这是考核的重中之重,要按要求展示自己的实力。
  四、申请表格
  虽然大家在线上提交了自己的申请表,但是在线上提交的材料中,也需要有这份表格,来方便审核的工作人员,将申请者进行定位,不会遗漏或者弄错大家的申请。
  在线上填好了申请表之后,可以直接打印下来,最后手写签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