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2月和7月期间留学澳洲入学有什么不一样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30 11:05:3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澳洲很多的大学都是2学期制,入学的时间也是两次,就是2月和7月期间。那么这两次入学有什么不一样?下面小编梳理一下这两个入学时期的区别。

1、注册的学生人数各不相同

2月的入学在澳大利亚属于大的开学季,而7月属于小的开学季。所以在入学的人数上,2月份的学生会比较多,不管是本地的学生还是留学生,基本都是选择2月份入学的更多。另外因为澳洲的高考在年底,所以很多本地的学生都是在2月入学的,很少会在7月份入学。

2、提供不同的专业

澳洲很多的大学专业都设置了两个开学季,一样是2月和7月。但有的专业也是每年只有一个学季,而且大多是从2月份开始,也就是在7月份的入学时期里,有一些专业是不会招生的。所以2月份有比较多的专业选择,7月份的相对少一些。在澳洲这里也是要早申请的,毕竟有的专业比较热门,申请的人太多就会提前终止。所以在澳大利亚申请本科还是得尽早申请。

3、不同的课程选择

录取时间对于学生们的选课是有影响的,因为澳洲大学里的课程并不是固定的,是要学生自己来选的。而有的课程是一年只开一次,一般是2月开始,所以如果自己七月份入学的,这些课程自然不能入选,得等下一年。

另外有的专业会有前置课程,也就是如果想要读这些课程,必须把它所要求的一些课程修完才能选,但那些课程要到2月份才开始,那么学生就只能再等一个学期才可以学,所以有可能会打乱了自己的课程安排。所以大家在申请时,要看所选课程是否有前置课程。如果有,建议在二月入学,这样选课会更方便。

4、不同的毕业时间

学生的毕业时间也是要按照各自的学制来确定的。一般在澳洲的大学里会有一年制、一年半以及两年这几种学制。因为大多留学生读的都是2年制的硕士,那么这样来计算的话,2月份入学的学生是在12月份毕业,而7月入学的学生最后还是在7月份毕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